Followers

Tuesday 27 March 2012

读udang到快疯了

最近都在忙着读undang,真是好难噢~原本自信满满的去考,还以为可以及格结果又失败了~又要重考,真是大麻烦了~希望第二次可以过关啦~上天保佑~哈哈~最近一直有东西烦~害我脑袋快崩溃了~虽然有朋友们的关心,但有些事我还是把他收在心里不说~有苦难言~haiz~都希望不好的事快快过去~让我开心一点~
最严重就是烦金钱了,以前的我觉得五十块钱已经很多了,现在的我才发现五十块钱就像五块钱而已~哈哈~多希望找多一份工来补一补自己的生活费~有点想去当model赚一些些,但是不懂有没这机会~哈哈,看我样子应该难吧~在等我一个朋友的回应,蛮久的~去外拍也不错啦~哈哈~多去尝试一下下~不想了~咔咔
我还是去睡觉做梦去了~晚安咯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