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20 May 2012

等待的一晚~

不懂为什么我能半夜不睡觉还在面子书里等待着·他的消息,盼望着他会想起我然后主动找我信息,等着等着却发现已经早上4点多了,刚看到他的部落格,看见他最近的记录,却发现他有好多好多的不愉快,心里却有种不懂唯有的心痛,我很想了解他,但却发现他和我一样只能收在心里不肯说的性格~我想安慰他但是却不懂从那说起,因为我是无意间找到他的部落格的~看他平时装得开心的样子,原来他一直都把自己不开心的都收在心里,这种感觉我也有,我明白这种感觉很难受~~我真的很想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,但是却没那个勇气,担心打扰到他也担心被他拒绝了我的关心~在爱情里面我是属于失败者,别人表面上看到的我却会觉得我很幸福~其实我一直都是一个人,我一直都很担心失去,只要越爱我就会越担心,担心自己会失去更多更受伤~心里却有一堆的问题~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自己,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开心和没烦恼的人~
但我却发现最近的我主动了和他聊天,却发现我会在意他回我信息的细节,也因为他的每一句话感到开心,今天的我不主动了,因为我不想太过于打扰着他~或许在他的眼里我只是普通网友一个,但是我会让他慢慢发现他一直不曾怎么关注的我~~~
老实说我居然会暗恋一个人~~~虽然说暗恋一个人不会失恋,但是想一个人是蛮痛苦的,就像现在的我一样,虽然他已经有了喜欢的对象,但是我还会一样的对他,直到他发现有我的纯在为止,希望他向前看,不要再不开心下去了~开心点吧XD你开心我就也开心~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