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25 May 2012

失眠

我很在乎你,但我却不懂从几时开始会这样,你的一句话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我的心情,你开心我就自然也开心~不管怎么样我在你心里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~我只能用语言来鼓励你和支持你~看i到你这样我的心却变得不安。。。。每天主动的找你聊天却也盼望着你主动的那一天~我不懂你的心是怎么想,但我希望你还是好好的,开心点XD一却都会变成回忆,不开心的总会过去~
当我问你什么事时,其实我也明白你是不会告诉我事实,我只是看看运气你会不会告诉我而已~其实结果还是我想像的一样~~~~
原来太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是那么的痛苦的~不希望自己是自作多情,但我也只好默默的承受,因为我希望看到你开心也希望你发现我的存在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