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27 May 2012

为了他失眠了

可能我太闲着了,跑去看他的部落格~原来他并不是那么的开心~我真的很想照顾他很想关心他~但是我还是没那么的勇气~我只能每晚陪他聊聊天和说说笑,但是我并不觉得他是那么的开心,我只能看在心里,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都会陪着他,直到他好好入眠为止,我也安心的入眠,我只能做这些~
其实我多么希望他是在意我的,多么希望他是在乎我的,就算把我当成普通朋友,只要他在意我~我就很满足了~每晚的聊天我都很欣慰,因为他重来没对我冷言冷语,我很开心我没做错去主动认识了他,因为他是我值得交的朋友~谢谢他每晚肯陪我聊天,都希望他是开心的,不要把自己压抑着,这样不好,有什么事就跟我讲,我会保密也会跟你分担~不要在认为自己是一个人了,有我在~哈哈
觉得我好无聊,都不懂你是怎么看我就在这里把你写进来~但我希望你是留意我的XD
最近韵的烦恼还真蛮多,感觉他好多事烦一样,心情是好是坏都不懂他在搞什么~真是的~~希望他不要太压力啦~加油吧韩晓韵XD
你的前夫为你加油,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