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5 May 2012

无聊的夜晚XD

一段时间没来这里跟自己讲话了~haiz~好闷哦~睡不着又找不到人聊天~不懂要干嘛~哈哈,偷偷吃安眠药去~
最近的我还病得不轻~好端端的干嘛要生病~真是搞不懂~前天去了外拍,第一次外拍好好笑哦~感觉我好像木头人,摄影师叫我干嘛就干嘛~哈哈~觉得自己好像满僵硬的~
但是算是不错啦,第一次这样拍照~平时都是自己自拍~哈哈~
感觉最近的自己好不顺畅得说~工作上又不是很好,自己有心情烦躁~搞到自己好像疯子~心里有满满的事情想说出来但却找不到我的聆听者~
若我有一天已经不是你们心目中的杰崎了,你们还会一样对我好吗???还是会把我慢慢的遗忘~
我就是不爱把自己的事情说出来的人,因为有些事自己也接受不到的~ 一切的一却还是会变得~
就如当朋友们问起时我也只能笑笑装傻的回应盖过了~因为我害怕~我胆小,我心虚吧~我最是这样~最近我在想之前的我因为被动害羞 而失去了他们~其实我不是摆架子是我害怕了,我开始不相信了,我担心会再次受伤,我伤够了~
很多人说我很难了解也不懂我的心在想什么~其实我是个很普通的人~要做个不掩饰自己的自己,除非找到了属于我的那个她~
如果有一天我主动了~那时的我就是已经放下所有的事了~勇敢的去~哈哈,加油吧杰崎~你可以的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